101年10月17日,参加中部四县市节能减碳成果展,亚洲大学获颁团队奖

  • 2012-11-28
  10月17日星期六,中部四县市的环境保护局联合于逢甲大学体育馆举办辖内各机关学校社区节能减碳成果展暨宣导会,亚洲大学因致力于迈向绿色大学,亦获主办单位邀展。中部四县市的环境保护局局长及技正均上台致词宣导节能减碳的重要性。
  
  亚洲大学由资讯学院绿能科技研究中心及总务处组队参展,主题为高亮度LED灯具设计及散热分析。总务处环安组蔡麟祥组长及光电系陈荣燊博士率领硕士生陈柏言及大学部游雅馨等五位同学参加。本校参展团队并向环保局长官及民众解释各种灯具之节能减碳效果,深获参观民众之讚扬。
  
  光电与通讯系二年级邱益轩同学很高兴参加此一活动,他表示以后会考虑以光电领域的研究来当作毕业专题,希望能为我们的地球尽一分节能减碳的心力。
  
  本活动的摊位展示亦有评选,选出四队最佳团队奖,本校参展摊位即是其中之一,并由环安组蔡组长代表接受台中市环保局沐桂新局长之颁奖,蔡组长亦当场将最佳团队奖之奖品分发给本校参展同学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