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0月17日,參加中部四縣市節能減碳成果展,亞洲大學獲頒團隊獎

  • 2012-11-28
  10月17日星期六,中部四縣市的環境保護局聯合於逢甲大學體育館舉辦轄內各機關學校社區節能減碳成果展暨宣導會,亞洲大學因致力於邁向綠色大學,亦獲主辦單位邀展。中部四縣市的環境保護局局長及技正均上台致詞宣導節能減碳的重要性。
  
  亞洲大學由資訊學院綠能科技研究中心及總務處組隊參展,主題為高亮度LED燈具設計及散熱分析。總務處環安組蔡麟祥組長及光電系陳榮燊博士率領碩士生陳柏言及大學部游雅馨等五位同學參加。本校參展團隊並向環保局長官及民眾解釋各種燈具之節能減碳效果,深獲參觀民眾之讚揚。
  
  光電與通訊系二年級邱益軒同學很高興參加此一活動,他表示以後會考慮以光電領域的研究來當作畢業專題,希望能為我們的地球盡一分節能減碳的心力。
  
  本活動的攤位展示亦有評選,選出四隊最佳團隊獎,本校參展攤位即是其中之一,並由環安組蔡組長代表接受台中市環保局沐桂新局長之頒獎,蔡組長亦當場將最佳團隊獎之獎品分發給本校參展同學以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