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世界無菸日

  世界衛生組織(簡稱WHO)將每年5月31日訂為世界無菸日,2023年主題為「我們需要的是食物,而不是菸品(We need food, not tobacco)」,倡議主軸為「種植糧食,而非菸草(Grow food, not tobacco)」,且自3月22日起開始施行之菸害防制法新規定,已全面禁止類菸品(如電子煙)及未通過衛生福利部健康風險評估審查之指定菸品(如加熱菸)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及廣告。亞洲大學為『無菸校園』環境,全面禁止於校園內抽菸,呼籲還在吸菸者及早戒菸,守護健康。



    戒菸資源:

    🔎免費戒菸諮詢專線:0800-636363
    🔎戒菸服務醫療院所及社區藥局查詢電話:02-2351-0120
            網址:https://ttc.hpa.gov.tw/Web/Agency.aspx)

    🔎洽各縣市衛生局(所)接受戒菸諮詢或服務,可索取免費戒菸手冊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